close
應該就這麼結束了。

忠孝新生站,那一轉身,再見。還是忍不住濕了淚眶,然後累得在捷運上昏睡。

事情來得很突然,截稿截得昏頭轉向也無暇細想,只是偶爾翻著亂遭遭的衣櫥、拿起了眼鏡、或者是他忘記拿走的迷你版小籃球,才發現有時候要徹底剷除記憶還真難。

我的心情意外平靜,靜地好像這段感情早該結束一般。也許是我們之間,已經淡得要繼續也可以,說再見也沒問題。成為美麗佳人sex 專欄作家的女王說的好,「妳媽把妳生得那麼漂亮,不是要來給男人糟蹋的。」是沒有那麼的美若天仙,但總該也有要求被疼愛、和對我坦白的權利吧。

人生的第一場戀愛,沒有轟轟烈烈,然後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離別。如果再提起了導火線,至今我仍在氣頭上。這樣不愉快的結束,這樣沒有交集的爭吵,如果再次見面,我只能僵硬,然後故作機車的問候「啊,還沒跟學妹在一起呀?真是可惜。」不是選擇不相信,而是氣為什麼經歷那麼多是是非非,卻依舊不坦白。男人真有這麼笨嗎?誤以為「美麗的謊言」是為了對方好,但哪一天踢到鐵板又要怎麼解決?自以為成熟地替對方著想,卻還是狠很地傷了她,幼.稚。

也或許在他眼裡,我是這麼不值得被好好對待的。

曾經對戀愛有很多憧憬,下一次,我還能擁有那些憧憬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