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 最想做的10件事 

1、出國唸書
2、學好日文與英文
3、賺大錢,隨心所欲的花用
4、旅行,北海道,I will be back
5、游泳,把大肚子變扁
6、辦個超讚的「高中同學認識十週年」慶祝會
7、出一本有著可愛插畫的小小散文集或小說
8、下一次有機會跳槽加薪時,去基金會助養小孩
9、有空多回新營,陪親愛的把把馬馬
10、認識更多更棒的人


Q:心目中的對象是誰?!
A::達西先生。

Q: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入海,你會先救誰?
A:我不會游泳,但我會報警。

Q: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,最能感動到你?
A:多到數不清啦。

Q:如果你有多拉A夢,你想要他什麼法寶?
A:任意門,我想要環遊世界。

Cat問Q: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?
A::半夜三更不睡覺的習慣。

伶薰問Q: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?
A:完成夢想。

小郁問 Q: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?
A:傲慢與偏見。

Hsiang問Q: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?
A:完蛋了,我這輩子似乎還沒做過有意義的事。

妮兒問Q: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A: 夏天.蓮花.公車事件。

白白問Q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男生女生?
A:當男生,本小姐完全沒有女人味。

Q:大頭貼/視訊/數位相機/手機,,最愛用哪一個拍?
A:數位相機。

小玉問 Q:寫到這...你累了嗎= =?
A:還可以。

瓶子問Q:學校合作社爛不爛?(要說哪間學校)
A:新東國中福利社,很棒!茶葉蛋是我的最愛。

樺匠問Q:情人節怎麼過?
A:當然是上班上到天荒地老。

荒怡問Q: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?
A:棋靈王、灌籃高手、奧運高手(我是熱血女孩)。

崇問Q: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..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
A:就在睡夢中死去吧。

錢錢問Q: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?
A:開朗直率的郭阿先。

泡泡問Q: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,遇到變態對你騷擾/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,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,你怎麼做?
A:大吼大叫,罵他不要臉。

阿娟問Q: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?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....?
A:不服氣就長高一點吧。

憲問Q: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。請深論之。。。
A:每一刻遇到的人或事,都影響很深,以及這題有錯字「申」論之,扣假記點了啦!

魯拉問Q: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。
A:覺得自己太不上進。

絢問Q: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?
A:沒問題。

周小胖問Q: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?
A:當然是達西先生。

洪瘦瘦問Q: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,請打個分數,滿分100
A:80分般的重要。

陳喵喵問Q: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?
A:無解,直到我不喜歡為止吧。

蘇小鴨問Q:如果作夢夢到和你男/女友分手你會恐懼嗎??
A:不會。

ㄚ倫問Q:妳....妳吃飽了嗎???
A:肚子正餓,還好剛剛訂了阿成家的水餃和豆干,期待中。

TAKO問Q:誰來跟我說 為什麼我沒辦法到勾引男人...最大的問題在哪~!?!?!(超認真)
A:.........我也無法勾引男人。

小饅問Q:如果只能有一項很強的專長(不限領域)你想要哪一項??
A:高IQ、能一目十行之類的。

一朵問Q:當一個朋友莫名其妙不理你時,你的反應是‧‧?
A:莫名其妙哩。

咕咕雞問Q:你不快樂時,都做些什麼阿?
A:胡思亂想、看電視。

廖丫思問Q: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?(我一直很好奇耶)
A:等你喜歡別人就知道了。

吳小嘉問Q:一個你很討厭的人跟你告白,你回答他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???
A:ㄏㄚˊ?!

迷糊新問Q:人為什麼只能變大不能變小??
A:因為人會老。

小怡子問Q:要怎樣才可以不要讓人擔心???
A:行得正、坐得端。


邱慧問Q:要怎ㄇ樣才可以忘記一個人呢(要認真ㄉ回答唷)
A: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。

張小恩問Q:人活著最大的理由是什麼?
A:為了死去。

豆花猴子問Q: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?
A:張棟樑。

小乙問Q:為什麼要寫這份問卷?
A:被點名呀,但我很乖。

娃娃問Q:大學好玩嗎?
A:一點都不好玩,我討厭。

THREE問Q:想回到過去.還是滿足現狀.還是期待未來?
A:期待未來。

大平問Q:愛人心情不好怎麼辦?
A:看情況。

金問Q:如果你愛上一個不可能或者是不應該的人你該怎辦?
A:隨緣吧。

狒問Q:朋友的什麼舉動你最受不了!?
A:耍雞八。

小玉西瓜問:希望五年後的自己變成怎樣?
A:找到自己想做的事。

Sophia問Q:這個遊戲的啟示與意義在哪裡?
A:打發時間吧。

Chloe問Q: 妳現在穿什麼衣服啊?
A:熱褲+Reebok短上衣。

櫻桃問Q:你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
A:不想回憶。

凱倫朱問Q:你最害怕的事情
A:痛苦的死去。

Puppet問Q: 死掉以後會不會變成幽靈回來亂
A:如果不是枉死,就不會變成幽靈。

Cchbeast問Q:『天天OGC,我有健康LP』,您同意嗎?
A:這什麼鬼,看不懂。

Shuyuan0808 問Q: 會不會想打發起這個活動的人
A:不,我十分想認識此人。

凱若問Q: 這算是變相的"老鼠會"嗎??
A:是呀,只是不像傳銷會可以賺錢。

Shooting問Q:你知道聯合國決定於2008年停用繁體中文嗎?
A:這件事是假的吧,聯合國已經澄清了。

annie問Q:自認最怪的怪癖是什麼?
A:半夜三更不睡覺,瘋了。

Heyya問Q:如果時光可以倒流,你想從何時重新來過?
A:高中,我愛你們。

點名時間
大家隨緣吧,遊戲到此為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