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吳阿舒,自由時報實習夥伴、ETTV同期同事、好朋友。當我還在為人生迷惘時,她已當上主播,令不少人眼紅的主播。

還記得當年在自由看到她時,一心認為「這師大女生在屌什麼屌呀,驕傲個什麼勁!」印象十分不好,當然那時的我們幾乎沒有交集。直到ETTV訓練營,眼尖的我認出她來(這位小姐完全忘記我,哼哼),自此奠下感情基礎。

打破我第一印象的驕傲,吳阿舒是個爽朗的女孩,有話直說、有想法、聰明伶俐、又懂得安慰我、又長得美,天呀,這會不會太天怒人怨了!

曾經和她合作過一次2000新聞,當時的我,是個愛叫主播狂縮稿頭的編輯,而她還是位新人主播。當天晚上的連線詭異的又多又亂(李幸育求精事件),我一邊簡短的下口令、一邊叫她狂縮狂改稿頭,吳阿舒臨危不亂的表現真的很棒,頗有大將之風,隔天收視率還拿第一名呢,讚。自此覺得有一天這小妞應該會紅吧!

不曉得大家對她有沒有印象呢?偶爾轉轉東森新聞1500、2100、2200看看,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,哈哈!請大家支持一下囉,雖然我也不看新聞了,嘿嘿。(哇賽,簡直是公關稿,等哪天再來寫個更感動人心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