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抵達荷蘭了,下著秋雨的國家。

時間回到紐約的下午,好心的妹夫不僅收留我,還熱心地指導如何搭地鐵轉 shuttle 到 JFK 機場。「讓我再看看是哪個 Terminal 好了。」沒想到一經確認,我,將紐澤西機場誤認為紐約,妹夫不僅大吃驚,電話另一個的謝同學也中肯的說,是人都會被你嚇死吧!而這錯誤的代價也挺昂貴的:兩百美元計程車費,當了徹底的冤大頭,還唸什麼 MBA 呀我。

但人生如戲,這事還畫不上個句點。

當我一上 M 航飛機,機長廣播:「由於引擎出了問題,我們得再檢查,請旅客們保持耐心。」那一剎那,我好希望聽不懂英文,擁有嚴重被害妄想症的我,回想起一兩個月前才墜毀的西班牙飛機,不正是起飛前出現問題嗎,阿彌陀佛媽祖請來保佑我,我還想踏上歐洲的土地呀。最後,雖然有驚無險的抵達瑞典,但卻因 M 航嚴重誤點,只好向原來的 KLM 班機說再見。

每次問路總得到不同答案的我,差點淚灑 stockholm 機場,「唉呀,skycity 只有餐廳和購物的地方啦,那裡沒有人可以幫你。」天殺的,剛剛 M 航人員才告訴我要往那兒走呀。但唯一讓我覺得小小幸運的是,我入境瑞典了,我竟然踏在北歐上兩個小時又十五分,好酷!

雖然最後順利登機,但 KLM 也很巧地誤點,抵達荷蘭時刻早已過了學校上班時間。於是我只好乖乖的買十歐電話卡到處求救。謝謝 May 好心的收留我也指點我如何搭火車再轉公車到UU。本來想當大爺搭計程車的,但最終還是一個人扛著大行李在荷蘭境內繞呀繞,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現在我一切安好,明天一早我就要去學校報到以及上數學課去囉!

p.s.現在我跟瑞典和阿姆斯特丹的機場變成好朋友了,誰要過去可以說一聲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