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請大家來接力完成。

1. 明明喊著我缺錢我缺錢,但衣櫃裡總是會多幾件新衣服以及新鞋子,該買的東西卻拋之腦後。好吧,我的美金存款逼近警戒線,比原價便宜一半以上的 coach 皮革包,叫我怎麼捨得放棄呀!US OPEN 四強決定賽,雖然以138美元搶到了所剩不多的位子,但距離遠到必須得帶個望遠鏡。但,我會看到我愛的 Nadal,以及威廉斯姊妹花老梗對決。 

2.「你快想,等等要吃什麼?」男人有點不耐煩地問。
   「都可以耶,你決定吧。」女孩習慣性地說。
   「牛肉麵好了,好久沒吃了挺懷念的!」男人爽快回答,殊不知卻踩了個地雷。
   「可是我不想吃麵耶,我想吃飯。」完全是個欠揍的回應。

3. 減肥永遠是女人嘴邊的口頭禪。我的可愛妹妹天天嚷嚷著減肥大計畫,卻總是拖了又拖。「今天是最後一天放縱自己了。」一日復一日,減肥就這麼被擱置到甜點麻辣火鍋薑母鴨之後。人生呀,還是隨心所欲比較自在。

4.  關於男友的條件,女人總是可以列出好幾張 A4 紙,但一不小心天雷勾動地火,即使鬼遮眼鬼打牆也要火裡來水裡去的愛過一回。嗯,想當年我可是開出身高起碼要175cm的條件耶。所以奉勸各位親朋好友千萬別鐵齒,瞧瞧張鳥茹同學也是嚷嚷說決不早婚,現在早已嫁做人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