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的天空,有點像刷白的藍色牛仔褲。有時候仰望雲朵緩緩飄過,心裡的浮動也慢慢地沉澱下來。

來這裡,最不能習慣的是太陽。骨子裡很亞熱帶的我,很以儒家「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」的標語按表操課著。常以為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揮霍,一轉眼卻已是晚上九點 -太陽剛下山時刻。時間過的好快,就像曾經以為過去那些痛得不能再痛的當下永遠無法跨越,突然間,所有不愉快已隨著日子而淡漠了,三兩句就能輕鬆帶過。

那麼,現在我能跨越的又是什麼?

因為該死的經濟學人,我認識了 Fannie Mae and Freddie Mac 這兩家快搞垮美國經濟的公司(聯合新聞網好像翻成房地美、房地X之類的);我也很想了解俄國為什麼處處與 UN 唱反調,甚至連和他們關連很小的南非議題也要動用否決權?然後那些資本主義者到底愛 Obama 還是 McCain(So it's fixed: we'll go for Barack McCain 這句頗令人玩味又好笑)?

我能掌握的世界好小。


Liberty Island 海鷗翱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