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向對自己很有自知之明,長得只是清秀,從小到大也沒收過什麼情書,於是大概了解自己不是男人們一定會愛想追的類型。誰叫我常常把男性朋友當哥兒們,說話有時不小心太過犀利一「賤」穿心,所有的美好想像瞬間破滅。要不,發覺對方的暗戀心情,當下立刻發狂似的躲藏,沒辦法,我就是不想給沒希望的人太多幻想,早點死心總比受傷害來得好吧。

某一天,王哥哥將我的照片放在msn顯示圖片上。沒想到佳評如潮,「這位正妹是誰呀?介紹一下。」當訊息如雪花般飛來,王哥哥索性將暱稱改為王大妹子徵友啟示,戰績輝煌,可謂桃花桃花滿天下,越美它越開花。

是的各位觀眾(自以為很多人看我的blog),我那堅毅不拔堪稱鐵樹的桃花,終於在入秋九月大展嬌顏。而且一開開出了一百多朵,著實嚇著了我。不知是醫界宅男和電子新貴太過寂寞,還是瞿大師將我拍得過美,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饑渴呀。

「喂,你要內科醫生,還是外科醫生呀?你有沒有什麼條件呀?」王哥哥開了金口。
「嗯.........愛我又會養我的好了。」傻蛋如我自以為聰明的搞笑,眼睜睜就把大好機會推出去了。
「23、24、25有人邀你去台中玩耶。」王哥哥再度詢問。
靠邀,這分明是問心寒的,最好我這麼放浪直接撲上男人,個性害羞如我怎麼可能願意。

當我將這事與好友們分享,得到的評語十分絕妙。

「小八,你這張照片臉太小了,不準拉!」美容編輯媽媽誠實地表達意見,我知道你很想把兒子跟我湊成一對,但這招未免也太傷人了。

「醫生都很花耶。」吳阿舒說道。開玩笑,他花我也來花,而且我還花他的錢,怎麼樣這夠划算吧。

「這招怎麼這麼好用呀,早知就叫你哥早點放照片呀。」室友們的建議。哀呀,我也想不到一張小小的照片竟有此奇妙的功效,照三餐來一下,想必是心花朵朵開,天天都是我的春天呀。

但卻沒有任何一位朋友們肯定我的美貌天真可愛與善良,嗚嗚嗚嗚嗚嗚嗚(好啦,我承認我很愛演)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