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抓了抓他凌亂的髮稍,氣味深深地被揉進掌心裡,雖然他總愛說著「什麼,有味道?噴點香水好了。」既然不能說愛,那麼就以氣味記憶每一次的碰觸,以調侃笑著談論沒有未來的未來,沉溺在你的皺眉微笑以及專注的神情裡,小心翼翼的捧著這段仍搖搖欲墜一碰即碎的關係。

"Whenever you do anything, just remember to follow your heart or brain. Using both of them at the same time will let you go mad." 我喜歡你的人生哲學,順從我的心是我掙扎而下的結論。對於這段關係的期望,我只希望你好好記著,曾經,我存在。

 圖說:荷蘭飛舞櫻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