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度回到熟悉的2000,
1930馬副總召見,教了我如何排八點颱風新聞,
「我希望你的rundown是經過整理的,從東部情況再轉到比較嚴重的北部、中南部。」
總編輯在旁邊言必稱是。

1935我正心急的調rundown,忽地總編打電話怒吼,
「你是白痴呀,你是被馬副總嚇傻了是不是?
  不是叫你東東東新聞、再北北北...你去抓生活組抓某則稿子...」

十分鐘的羞辱,讓我無力感加深許多,
長官們,你們可不可以不樣這樣搞我啊?
請統一說法,弄得我好像智障一樣,聽不懂你們的「官話」。

1945進棚前,忍不住掉了眼淚,
我不懂自己做錯了什麼?要受到如此的對待!
阿貴安慰著我,「別哭了,要哭也要等on出來再哭,還是我找人進去幫你on?」

賭一口氣,硬著頭皮進棚,
結果外場一個接著一個來,副總與總編的「颱風區塊之大作」全都瓦解,
哈~終究颱風rundown只是擺著好看咩,現場再大調動才是王道呀。

不爽的第一天結束,口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