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中時代以來,我號稱「個性隨合、溫和有禮」,
不知是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脾氣越來越暴躁、隨時想和人開罵。

**6/21晚班班表更動**
我一向是20主線(兩點半上班),看班表只看自己有沒有休假。
好死不死,6/21排我發框班、on24(三點十分上班)。

是怎樣阿,改班表是不用提醒一下的唷!
如果沒有人幫我留意,那是不是就傻傻地早到半小時?
結果咧,幫我on20的同事以為自己是24班,晚到了半小時。
兩人都沒參加編採會議,於是我依舊做回我的20正班。
排RUNDOWN時越排越火,
馬的,都沒開會,是知道今天樓上規劃的新聞重點唷!
提醒一下晚班班表更動,是會少一塊肉嗎?

對啦!我知道你們都看晚班不爽,
覺得晚班一國兩制、工作輕鬆、沒什麼人管,
如果你們覺得輕鬆,歡迎你,我們現在正缺人!

**馬的,又不是我做的,不要罵我**
6/21晚間十點鐘,陳大記者打電話來,
「ㄟ...你們林xx那則主播後面的框字寫什麼假小開啊,
  有人打電話給我,說一直看到這則新聞報錯,
  還說要列印ETTODAY的稿子要告我,
     我新聞都沒這樣寫啊,你們不要亂發好不好?」

看陳大記者這麼緊張,於是我貼心的幫他確認,
「我們從晚間六點以後就沒再播過了,而且我們沒有發這個框!
  你看到的可能是1200導播自己在棚內做的框。」

「我明明就有看到你們的框寫假小開,十二點我新聞差點趕不出來,
  不可能是那時候播的拉!而且我下午也有看到,你們真的不能亂下啦,
  被告的都是我們耶,你們會害死我的!」

是怎樣拉,就跟你說不是我發的框,還要繼續罵我就對了!
結果咧?就是1200導播自己做的框,下午之後沒人用過,
ETTODAY也根本沒有出過這條新聞,
你以為你做的新聞多好看阿?節節播唷?屁!
陳大記者,你既然看到框有錯,幹麻不在第一時間反應?
幹嘛要等到十小時後,再來罵我這不相干的人?很好!非常之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