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開學日終於來臨,挺著熬了好幾個夜的身軀正式開始 MBA 生活。

喝酒,社交,喝酒,再社交是不變的準則。我真的很不會哈拉,尤其一次碰到一大群新朋友,困窘的耍自閉的待在一旁正是我的寫照。但,我今天邁向了一大步,拿著酒杯咬著牙向周圍幾公尺的小圈圈移動,唉呀,或許我永遠無法成為滿場飛的花蝴蝶,但稍稍值得安慰的是,一年後我的酒量說不定可以達到百杯不醉的紀錄。

[值得紀念的泡泡派對]

我不是派對女孩,即使收到 MSc 學生的邀請信,也只是亂喵一眼丟到垃圾桶。沒想到陰錯陽差之下,還是參與了這場瘋狂又幼稚的泡泡派對。聽說這是傳統,清一色的白衣服、無限暢飲的啤酒、吵死人的音樂、以及城堡地下室塞滿了洗衣粉泡泡差點將人淹沒。

「馬的,我的鞋子褲子衣服一定全毀。」這是我踏進派對的第一句呢喃。當酒精鑽進我的腦子與骨子裡,漸漸地我放開心態參與其中,不僅讓同學們拉進「泡泡海嘯」裡,弄得滿頭泡泡;再讓好幾位男同學牽著我轉圈圈,直到我頭暈為止。那一夜,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夜店女人們這麼容易跟別人回家。因為喝酒很容易讓人喪失理智,再加上講話必須以十分親暱的姿勢亂吼對方才能依稀聽到(我的耳膜真的快破了),過多的肢體接觸真的是罪魁禍首呀(註)。

這是我的第一步改變,如果持續地逼迫自己跳出原本的安全網,一年後,我還是原來的我嗎?教授今天的談話提到,Nyenrode 的涵義是 New Road,對我們而言,是的,以及我期待我會越來越喜歡持續進步持續思考的自我。加油。

[題外話]最近迷上了鄭中基的精選加新曲,尤其是怪胎與晴天陰天雨天,回到宿舍掛上耳機聽到旋律的瞬間,呼,心裡的某個部分被觸動了。

註:請大家放心,我都光明正大的把過多的酒倒進別人的杯子裡,清醒的很阿我。耶,但喝醉的人好像都部會承認自己醉了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