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有荷蘭的運,頓時間火紅搶手起來。

但不管如何,我決定去荷蘭唸書囉,接著就是一堆湧來的事情。因為我7/7要先去紐約上個課,接著十月再飛荷蘭開始我的課程,於是時間只剩短短的一個半月,我得搞定搬家、美簽、荷簽、居留證以及整理行李。

我會低調的離開,不會辦什麼飯店Party(其實是沒有人會來),因為手頭的存款也見底了,所以也不能吃什麼豪華大餐。再加上我的手機壞掉,現在育華贊助的舊GD92電話簿全是亂碼,所以在我飛舊金山參加鳥茹婚禮前,有人想見見我,或吃個飯歡迎大家打電話,我會努力擠出個時間來的。畢竟我也是會回台北辦美簽、參加婚禮以及和某些人說最後的再見。

而我嚷嚷好久的留學夢,也終於開花結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