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天早上,老師介紹著轉學生,「他是蔡同學,大家要好好和他相處唷!」只記得當時個頭也高的他,和我比鄰而坐。「嘿,你千萬別越線唷,超過一次打一下。」那個年代,小女生和小男生總是無法好好相處。

隔天要打卡介苗的日子,我這麼說著,「聽說打針比我捏人還痛耶,那一定超恐怖的。」於是你大膽的要試試被我捏的痛楚。果然,兩分鐘後,手臂淤青破皮。而我,也得到了蔡媽媽的警告。

你曾說,以前喜歡著我呢,只是太兇了,所以退避三舍。然後,關於你的記憶就這麼嘎然終止。

再聽到你的消息,沒想到是死訊,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死訊。你才過了多久的青春年華呀,怎麼這麼快這麼快......。就像是一顆地雷,突地在心裡轟開,於是接下來的日子裡,便不斷地提醒身邊親友,騎車要小心拜託。

希望你在另個世界是開開心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